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春运首日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8万人 增开临客28趟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记者 徐晓 通讯员 吴蔚)杭州,今天,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冬雨,2012年春运正式启动,身在异乡的游子们开始踏上回家过年的行程。

  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今天铁路杭州站预计将发送旅客8.8万人,客流主要以外来务工人员为主。为应对春运首日的客流高峰,铁路杭州站增开了28趟临时客车,其中杭州城站火车站13趟,杭州南站火车站15趟,这些临客主要发往云贵川渝、江西和安徽等方向。

  上午9时许,记者在杭州城站火车站看到,虽然天下着小雨,气温有些低,火车站内外到处都是来来往往、背着行囊的旅客。当天,火车站候车大厅还推出“千里报平安,家乡电话免费打”、便民服务医疗点等举措。

  为使广大旅客候车不露天,1月7日,杭州城站火车站在铁道大厦门前专门腾出原铁路职工停车场,新搭建第九、第十两个临时候车室。同时,城站火车站将原有的检票口外移至二楼平台处,旅客可提前2小时进站候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杭州两区五县设8个交通安全服务站 24小时安全检查
·杭州交警汽车北站宣传交通安全 向客车司机送平安挂件
·春运期间客车违法必须"每周清" 民工包车超员增多
·2012春运今日正式启动 濛濛细雨笼罩杭城
·许多民工兄弟说 希望来年能学会上网“抢”票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