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火车南站40多个售票口全开 春运首日买票的比坐车的多

排队购票的大军 

 

相对冷清的候车室 

 

售票点前的提示牌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 (记者 李利) 今天是2012春运启动的第一天,在杭州火车南站,记者发现人气最旺的是售票点,而候车大厅则显得相对平静。

  火车南站目前共有二个候车室和一个临时候车室。其中第二候车室主要负责发送西南方向的长途列车,也是外来务工返乡人员较为集中的候车室。然而中午时分,现场并没有见到大规模的返乡人流。

  候车室的工作人员说:“为了维持候车室秩序,车站只允许提前两个小时进站候车。而那些热门线路的发车时刻大多集中在下午或是晚上,所以现在站内比较空荡。”

  相对于冷清的候车室,仅仅百米之遥的售票点就热闹得多。16个窗口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人群挤满了整个售票大厅。几名工作人员正建议那些已经排到大厅外面的旅客去车站西面的临时售票点购票。

  随着工作人员的指引,记者来到临时售票点。这里场地大,28个售票口满负荷运转,但这队伍还是排得老长。

  湖南人刘兴武告诉记者,“早上来的时候队伍最长了,现在人已经少了,排一次队伍大概需要2小时,我和弟弟两人轮流排,现在已经快到了。”

  当记者告诉他门口的提示牌上写着“1月10日—1月17日往西安、武昌、南宁、哈尔滨、长沙、昆明、成都等方面的车票已经售完”时,刘兴武郁闷的摇了摇头:“怎么刚开卖就卖完了。买到哪了算哪里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火车站 旅客准备进站
·春运首日的火车站
·萧山机场春运首日客流平稳 应对冰雪天气准备充分
·旅客们,你的车票与证件都带齐全了吗?
·汽车北站:在海宁打工的河南7兄弟出发了 今晚就能到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