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2浙江两会 > 人大快报 正文
满怀豪情投身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小康社会伟大事业
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洪祝讲话 选举夏宝龙为省长 乔传秀等出席 通过各项决议

满怀豪情投身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小康社会伟大事业

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洪祝讲话 选举夏宝龙为省长 乔传秀等出席 通过各项决议

胜利闭幕
赵洪祝讲话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记者 李利 施宇翔) 信心融化冬日寒意,责任点燃春天希望。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永明主持。大会执行主席赵洪祝、徐宏俊、金德水、吴国华、程渭山、冯明、厉志海、姚民声和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省党政军领导夏宝龙、乔传秀、任泽民、陈敏尔、王辉忠、黄坤明、葛慧君、茅临生、蔡奇、林恺俊、刘力伟、陈加元、龚正、毛光烈、王建满、郑继伟、陈德荣、斯鑫良、盛昌黎、徐冠巨、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徐辉、姚克、汤黎路、傅怡、顾礼康、王新海和省法院院长齐奇,省检察院检察长陈云龙,省武警总队总队长陈进平、政委陈国桢等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祖善,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柴松岳,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金明,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周国富,老同志李泽民、沈祖伦、王其超、吴敏达、许行贯、王启东、郑树、张友余、祝耀祖、俞国行、章猛进、徐志纯、卢文舸、叶荣宝、葛圣平、李志雄、孙优贤、王贺文、王平安等。

  闭幕式前,大会补选夏宝龙为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补选了两名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以按表决器方式,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浙江省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1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全省和省级预算的决议,关于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闭幕式上讲话。

  赵洪祝说,这次大会围绕“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确定了今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必将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省人民,满怀豪情地投身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伟大事业,为巩固和发展“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赵洪祝指出,2012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们必须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开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这个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这次人代会精神,突出把握“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的工作基调,按照“调结构、抓转型,重投入、兴实体,强改革、优环境,惠民生、促和谐”的总体思路,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我省科学发展新局面。必须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始终牢记民生是第一目标,始终强调稳定是第一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做到奋发有为。

  赵洪祝指出,推进我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关键是狠抓落实。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真抓实干精神,切实把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各地要积极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作用,动员全社会力量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推动我省科学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赵洪祝强调,在我国发展历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里,我们所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所担负的使命更加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巩固和发展“十二五”开局良好势头,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省人大代表承载着人民重托,迈着坚定的步伐,肩负光荣的使命,将与全省人民以百倍信心和决心投入到新一轮发展热潮中。

人大代表用表决器通过各项决议
胜利闭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两会天天报 更多...
·【两会天天报】浙江扬帆起航奏响“...
·【两会天天报】让我们爱心"接力" 呼...
·【两会天天报】碧水蓝天的生态文明...
·【两会天天报】浙江文化建设人人都...
·【两会天天报】盘点政府工作报告里"...
·【两会天天报】政务微博让官民沟通...
·【2011两会天天报7期】浙江十二五SH...
·【2011两会天天报6期】代表委员:让...
人大快报 更多...
·稳中求进 奋发有为
·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恪尽职守一心为民 科学发展勇往直前...
·快讯:夏宝龙当选为浙江省人民政府...
·快讯: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胜...
·环保厅厅长:PM2.5监测环杭州湾地区...
·70岁老代表提出“百姓新闻发言人”...
·人大代表薛忠海建议立法处理公安在...
政协快报 更多...
·省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乔...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洪祝...
·浙江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省政协委员建议将路灯杆及灯架颜色...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推进文化强...
·建设“森林浙江” 弘扬生态文明乔传...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收到意见建议746...
·信息遭泄露安全感缺失 委员呼吁尽早...
两会视频 更多...
·【直播】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
·【直播】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文化...
·【直播】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
·【直播】浙江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
·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教育和国土亮出"账本"接受代表审查
·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议案36件
两会表情 更多...
赵洪祝宣布大会开幕
夏宝龙作政府工作报告
茅临生看望省两会工作人员
代表委员步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