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夫妇平湖打拼 直言在平湖创业放心有安全感

一月二十三日(初一) 天气:多云
浙江在线记者龚晓发自浙江平湖

  辗转过上海、杭州、东莞,最后在平湖安居下来,经营小超市的仙居人胡健康、崔美芳夫妇直言:“到过这么多地方,还是平湖的治安最好,没有什么抢劫、吸毒之类的事情,比较让人放心。”

  去年6月,夫妇俩来到平湖,在当湖镇新华路和园乐路交叉口,租了店面,开了一家经营小百货的超市,经过半年多的经营,也算站住了脚。崔美芳告诉记者,来平之前,夫妇俩一直在东莞打拼。“那边太乱,每天都有事情发生,再加上路途遥远,回老家一趟最快也要十几个小时,实在太累。”所以听了老乡的“怂恿”后,就想来平湖看看。性格有些内向的老公胡健康也说:“晚上,我就把电动车放在外面,也没人偷。”

  治安良好、民风淳朴是胡健康、崔美芳夫妇在奔波多地之后,最终决定落脚平湖的原因。【详细

 
请民工兄弟看电影 让留守在杭州的他们更欢乐

一月二十三日(初一) 天气:多云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张冰发自浙江杭州

  “哈哈哈哈……电影太有意思了!”在杭州留下街道杨家牌楼176号的电影放映室里,前来观看免费电影的观众,被影片里的情节逗得哈哈大笑。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西湖区留下电影队队长杨志平新一轮春节免费电影放映的第一天。从今天到大年初六,每天四场电影,所有人都可以到杨师傅的电影放映室里免费看电影。

  一大早,杨志平就忙活起来,在街道贴上“免费电影、民工专场”的广告,好让更多的人,尤其是过年留守在这里的民工知道,又可以在春节期间看上免费电影了。

  下午一点半,杨志平家的放映室里就来了二十多人,有的和朋友一起,有的一家三口,屋里顿时热闹起来。【详细

 

 

 本网原创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