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四星级酒店里闻到类似化肥味 38岁的高龄孕妇不安心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3月5日讯 杨女士昨天和朋友一起住在杭州通信大厦国际酒店,今天一大早,两个人都被一股刺鼻的味道熏醒了。

  杨女士说,昨天她们住在通信大厦国际酒店的1523号房间,据说酒店是四星级的。“昨天夜里1点睡觉时,我们闻到有点味道,还以为是嗅觉出问题了,今天一早我们被一种像化肥一样的味道熏醒了。”

  杨女士叫来了服务员,对方给出的解释是冰箱线路老化引起的氨泄漏。杨女士很担心,因为一起住的朋友刚怀孕3个月。

  “38岁,高龄孕妇,你说能不担心吗。”

  杨女士觉得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四星级的酒店很不应该,酒店应该负责任。

  杨女士:“希望他们写一个情况说明,几月几号入住,发生氨泄漏,多少时间内如果有问题他们要承担责任。”

  杨女士认为这样的要求并不过分,但据说从早上一直协商到下午,酒店也不肯给个答复。

  杭州通信大厦国际酒店经理:“我闻到是有一点点味道,比较淡的。”

  经理说,味道并不严重。记者提出去1523号房间看看,但是经理拒绝了。

  通信大厦国际酒店经理:“在事情没有明朗之前,我们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

  最终经理给出了这样的承诺。“我们觉得还是先带孕妇去医院,如果有问题我们会承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