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ATM机前电击女子抢走万元 鸭舌帽男,警方喊你来自首(图)

  浙江在线杭州9月5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张科顶 徐旭刚)今天,萧山警方向全社会征集线索,寻找一个戴鸭舌帽的嫌疑男子。

  8月31日下午5时许,该男子在萧山区拱秀路某自助银行内电击一名存款的女子,还抢走了9000余元现金以及银行卡等物品,损失1万多元。

  女子独身存钱遭遇电击被抢劫

  33岁的段小姐回忆:

  当天我去自助银行存钱,里面有3个ATM机的小房间,外面2个有人,我走到第3个,从包里拿出7000元准备存款。

  突然一个男人拉开门,冲了进来,站在我旁边,我感觉有一个东西顶着我的后腰,男人说:“密码告诉我。不要叫,老实一点。”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腰部一麻,被电了一下,整个人立马瘫坐在地上。那个男的又用手里的工具在我手臂上电了五六下,因为害怕,我就说了银行卡密码,对方从取款机里取了钱就往外面跑,还拿走了我的皮夹。

  我起来去追,但是追不上,只好报警。

  作案8分钟后劫匪在附近银行取钱

  萧山警方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

  根据监控显示,8月31日下午4时55分许,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进入案发自助银行内,男子走到最里边的房间待了一会,没有办理业务就离开了。

  下午5时07分许,男子再次进入自助银行,走进中间的房间,几乎同一时间,受害人段小姐来到现场,进入最里边的房间办理业务。

  带鸭舌帽的男子瞄了段小姐一眼,退出房间,一直站在后面观望,等其他人离开银行后,男子迅速进入段小姐所在房间实施抢劫。2分钟后,男子离开现场。

  根据银行记录,仅过了8分钟,男子就出现在案发地不远处的某银行ATM机旁,用受害人的银行卡取款,此时监控清楚地拍到了男子的“庐山真面目”。

  鸭舌帽男,警方喊你赶紧自首

  警方侦查发现,嫌疑人为一名40岁左右的男性,身高180CM左右,身材较瘦。作案时戴一顶黑色鸭舌帽,上身穿一件白色李宁牌T恤衫,下身穿一条米色长裤,穿黑色鞋子。

  嫌疑人还随身携带一把类似剃须刀样式的电击器。

  为尽快抓获嫌疑人,萧山警方向全社会征集破案线索,如果发现类似可疑人员,请立即与公安机关联系,举报电话:0571-82621912。对于提供有效线索的,警方将给予奖励。

  在此警方也敦促嫌疑人能够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同时警方也提醒市民,进入自助银行后,一定要确任安全门是否关紧,在操作ATM机时要特别注意观察周边环境,发现可疑情况立即停止操作,尽量避免夜间使用ATM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