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瑞安一大巴车发生侧翻坠下10米路基 事故造成1死30伤
 

  浙江在线杭州9月5日讯 (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余根铃 刘伟峰/摄 ) 今天21时许,一辆由义乌开往文成的大巴车途径瑞安市高楼镇路时发生侧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30人不同程度受伤,大巴车侧翻后,坠下了10米左右高的路基,一度造成人员被困。

  21时08分,瑞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高楼镇附近路段有一辆大巴车侧翻,车内有人员被困,瑞安消防马上派出34人前往现场救援。

  21时23分,消防队员来到了现场,发现一辆牌照为“浙CH1576”的大客车坠下了10米左右高的路基,车内有多人被困。

  从现场的痕迹可以看出,客车在翻下去途中打过滚,因此不少乘客都滚到一起,人堆在人身上。

  消防队员迅速展开了救援,通过砸碎车窗玻璃,将被困人员一个个从车内解救出来,并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了解到,这辆大客车核载40人,实载30人,车子侧翻时,车内的30名司乘人员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6人受伤较重,其余14人只受了轻微伤。

  据悉,客车在行驶过程中撞到了一名行人,随后发生侧翻,坠入路基。

  晚上22时05分,救援工作全部结束,事故造成1名横穿马路行人死亡,30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调查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