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玉树点灯”爱心物资即将启程 百世物流再担运输重任

  浙江在线杭州9月12日讯(记者 徐史韵 通讯员 陈瑞榕)大型太阳能发电设备、月饼、冬鞋、图书……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工作,浙江在线“玉树点灯”大型公益活动所有用于援助玉树无电小学的爱心物资终于全部到位。今年的运输重任,依旧将由去年免费为玉树运输捐赠图书的百世物流承担。

  去年的玉树点灯活动,我们为玉树的孩子们送去了足足有108个大箱子的图书、过冬衣物和文化用品等。百世物流的爱心物资运送车在运输途中遇到了大雪天气,司机师傅冒着生命危险上山路,凭借着多年的运输经验,顺利将爱心物资送达玉树教育局。

  今年,百世物流再次加入我们的爱心队伍,希望能将自己的爱心不断传递延续下去。为了保证爱心物质的顺利运达,百世物流做了细致的规划:一方面安排两个运输经验丰富的司机同时上车,轮流开车,防止司机疲劳驾驶以及顺利应对突发情况;另一方面,对今年运送的月饼等货物的外包装,进行更加牢固防震的包装,防止货物在中转途中被损坏。

  记者了解到,今年百世物流会先将苏州的光伏设备运输到杭州,与在杭物资会和后一起运往玉树,中途需要经过西安、西宁等地,最后到达玉树。如无意外,15天左右爱心物资可以运抵玉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勾庄的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 杭州最大的菜篮子
·月饼图书冬鞋一样不少 可莎蜜儿为玉树孩子送中秋惊喜
·玉树地震两年多 治多县孩子坐进浙江援建的教室读书
·非法运输巨额假烟 福建籍男子在云和获徒刑五年半
·宁波市智慧“物流港”平台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