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高速交警发布境内高速6个简易事故快速处理点

  浙江在线台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韬)“双节”期间,在高速公路出了事故怎么办?是等待交警前来处理还是自行撤离?如果自行撤离的话,需要在哪里等候事故处理?为此,9月29日,台州高速交警支队公布了假期内台州高速公路的6个简易事故快速处理点。

  六个简易事故快速处理点

  1、 沈海高速(甬台温)临海北出口。

  2、 沈海高速(甬台温)台州出口。

  3、 常台高速(上三线)天台出口。

  4、 台金高速临海出口。

  5、 台金高速仙居出口。

  6、 诸永高速神仙居出口。

  高速交警介绍,此次临时增设事故处理点是为了更好保障路面行车秩序的畅通,方便群众处理。届时,高速交警将会在上述地点的警务室内加强警力配置,有事故处理需要的驾驶员可以自行找交警处理。

  简易事故快速处理的对象和范围:发生财产损失事故,对事故的事实及成因无争议,但需要交警部门认定及调解的;仅造成人员轻微受伤,当事人自愿要求简易处理,且对事故成因无异议;对仅造成各方财产损失均在2000元以内的,建议“互碰自赔”自行到保险公司理赔。

  高速交警提醒,发生轻微事故后,车辆能够自行移动的,可以采用摄像、拍照等方式固定现场证据,然后自行撤离,万不可将车停放在路面,以免造成交通堵塞。另外,高速交警已经与当地的几家保险公司达成共识,整个假期内他们将会派人驻点在收费站,方便事故车辆的处理。

  同时,台州境内各条高速主线出口的减速车道旁都设置了“小型客车靠左、大客车货车靠右”的提醒标志,还在高速收费站内广场摆放着一条长长的隔离水马,将收费通道隔成两块。

  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介绍,假期内高速收费站的收费通道将实行“渠化”管理,把收费通道划成两大块进行区分管理,收费与不收费的车辆应按照要求,正确选择通道行驶。另外,如果遇到主线分流、大流量堵车等情况的出现,收费站将会临时增加不收费通道的数量,提高通行效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