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高速三墩入口:不堵、出租车上高速多
 
三墩入口和杭州其他高速入口相比有点"冷清"。
 
 
三墩入口和杭州其他高速入口相比有点"冷清"。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坚颖)30日凌晨,首次实施的重大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启幕。在汽车电台连报多处高速公路入口排队的路况时,位于杭州绕城高速西部的三墩入口仍然有些“冷清”。

  记者29日晚上9点抵达三墩入口,上高速公路的通道仅开了一个入口通道就满足了车辆畅通,此后又开了一个入口通道,车辆排队距离基本保持在百米以内。

  距离入口500米左右的马路边,大概有近10辆私家车靠边打起了双跳灯,据了解都是等待结伴的朋友一起赶路回家的车辆。浙AU229R车上坐着一家三口,准备等老乡到达后直奔江西上饶老家,车主对节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很满意,因为他们一家一年到头也就是节日才回老家探亲。

  在入口通道,司机们都在有秩序地拿卡通行,大家对免费通行的相关细节都比较了解,没有人在卡口咨询管理员。记者发现上高速的出租车不少,管理员也认为出租车数量明显超过了平时,可能免费通行带动了出租车长途生意。这个长假杭州市区出租车是否会转攻长途生意,市区打的是否会很难,值得关注。

 [1] [2] [3] [4] [5]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首堵”背后官场现形记
·高速公路上一头猪“跨”出了铁栏
·宁波市民免费乘坐公交出行
·高速交警发布台风天安全行车指南 跨海大桥危险路段要注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