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诸永高速接近饱和情况不乐观 前往楠溪江请走地方道路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黎婧)截至上午10点,诸永高速的通行情况还是不乐观,尤其是诸暨方向已经接近饱和状态,请前往楠溪江区域的车友尝试走地方道路。

  好消息是,诸永高速诸暨方向龙岩头隧道堵点已经排除,不过,车辆缓慢通行。

  9时21分开始, S26(诸永)高速公路绍兴段往永嘉方向从直埠(2K)至陈宅(40K)各进口因车流量大实行限流,陈宅出口实行分流。

  9时41分开始, G1512(甬金)高速公路金华段往金华方向在傅村(186K)因交通事故实行分流。

  G15甬台温高速往台州方向姜山北-奉化段车辆滞留,速度缓慢,请您择路出行,可绕行宁波绕城高速公路“朝阳、云龙”收费站,改走鄞州大道等绕行。

  目前,杭甬钱江二桥、杭州—绍兴路段、杭金衢新岭隧道、杭宁德清段交通流量较大,建议选择合理路线绕行。

  高速交警提醒,大流量情况下,请务必保持车距,切勿穿插行驶。一旦发生轻微事故,可先拍照,再将车辆移到硬路肩。排队等候车辆切勿行驶硬路肩,以免耽误交警疏导和救援,加剧拥堵情况。

  今天,本网记者将为你及时播报来自高速、公路、机场等方面的最新动态,为您的出行提供便利,同时相关信息也会在“浙江即时报”微博做同步更新,欢迎关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诸永高速事故不断 往杭州方向的车友赶紧走金丽温
·长假首日浙江高速已出现拥堵 部分高速路段限流和关闭
·29日甬台温宁波段流量高达44242辆 今日有望破6万辆
·上三、甬金高速流量持续增加 昨晚到今晨有4起事故
·宁波男子拾到手机联系后寄还 一年后收到感谢信土特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