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为了小小刮擦 轿车和货车在高速上演“全武行”
 
追尾事故现场

  浙江在线台州10月1日讯 (通讯员 符建 毛俊云) 就因为一次小小的刮擦,一个水果刀,一个棒球棍,两个人直接在高速上动起手来,不但导致一个人手受伤,而且导致该段高速堵塞五百米。10月1日13时10分,民警接报在甬台温高速宁波方向1651k(台州南-台州)有两辆车发生刮擦,发生事故后,两个驾驶员直接在高速上动起手来,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及时将两个驾驶员和车辆带离,恢复了该路段的畅通。

  经了解,13时许,当时轿车行驶到该路段时在超车道行驶,卖水果的小货车在主车道行驶,在行驶过程中,货车不小心刮到了轿车前面右侧位置,当时货车没注意到,继续行驶。轿车的驾驶人李师傅很生气,就一路追,一直到宁波方向1651k将货车逼停。

  逼停后,就直接上去理论,由于比较生气,言语比较过激。货车的驾驶员老周的儿子,当时在副驾驶位置的小周,见李师傅这么过分,直接从车上拿水果刀,而轿车驾驶人李师傅也跑回车上拿出棒球棍,两个人直接在高速主线上互殴,李师傅的手被砍伤。目前高速交警已经将案件移送辖区派出所。

  高速交警提醒,国庆长假期间,由于车流密集,在行车过程中不免有小的刮擦,在发生事故后要心平气和,可以先撤离现场,到临时事故处理点进行处理,不要在高速上争执,更不要动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浦高速一槽罐车侧翻货车再追尾 31.5吨盐酸泄漏
·长假第二天高速车流略有回落 仍比去年同期增长74%
·收费站排长队 为避拥堵交警建议司机尽早下高速
·杭金衢高速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建议司机绕行320国道
·浙江高速节假日小车免费通行 本网滚动播报国庆节即时路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