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高速密集排队、限流 网友建议返程前少喝水、带垃圾袋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波方向的车龙。

 

网友“温州大喇叭”:沈海高速瑞安段往杭州方向飞云江大桥上开始堵了。

  浙江在线杭州10月6日讯 (记者 戚珊珊) 有句歌词叫“来易来,去难去”,国庆假期高速公路上唱的是这一出可以叫做“来难来,去也难去”。

  今天,国庆假期已接近尾声,根据全省高速公路情况,下午返程流量似乎开始发力了。

  今天一大早,浙江高速交警就在网上提醒:今天预计返程流量高峰将逐步来临,各大城市的主要出入口路段,杭金衢新岭隧道、甬台温台州段吴岙隧道群、甬台温温州段三都岭隧道路段都将再次经受超饱和流量的考验。

  果不其然,从15时开始,全省多条高速出现较为密集的排队和限流。

  15时8分开始,杭金衢高速公路金华段往杭州方向从浦江(266K)至郑家坞(257K)因绍兴段大流量实行限流,往杭州方向可以从次坞上高速,限流预计4小时后结束。

  10分钟后,杭金衢高速公路杭州段往江西方向在临浦(190K)至浦阳(200K)因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往金华方向浦阳、临浦、萧山东、杨汛桥、新街收费站进口实行 限流,预计5小时后结束。

  15时40分开始,杭金衢高速公路绍兴段往杭州方向从牌头(243K)至诸暨(227K)因大流量实行限流,预计1小时后结束。

  随后,G60杭金衢杭州方向新岭隧道堵车4公里,诸暨主线分流,金华辖区各收费所限流,杭州往新岭隧道方向各收费进口关闭。

  因为杭金衢的大流量,给诸永高速造成不少影响。从15时37分开始,诸永高速绍兴段往诸暨方向在绍诸互通(12K)实行分流,同时该路段诸暨方向在诸暨东(14K)实行进口关闭。

  15时26分始,杭徽高速公路杭州段往杭州方向进入绕城北线因车流量大通行缓慢,预计3小时后结束。半小时后,该路段往杭州方向在老余杭因绕城高速公路堵车实行分流,预计5小时后结束。

  另外,甬台温宁波方向三都岭隧道后方排队4公里,通行缓慢;金山隧道宁波方向排队2公里,通行缓慢。

  一周前国庆长假刚开始时,免费通行的高速公路上的拥堵情况着实“壮观”,而不安全行车、随意丢弃垃圾等行为更是令人目瞪口呆。这回,眼看返程高峰就要到来,有网友列出了6条行车建议,不妨记一记,值得采纳。

  1.选择错峰返城,避开15至19时高峰时段。

  2.不占用应急车道,关键时刻应急道就是救命通道。

  3.返城前要少喝水,随车要带垃圾袋。

  4.高速公路行车谨慎驾驶,不要随意变道,保持安全车距。

  5.提前计划好路线,时刻关注各地交通信息。

  6.带好食物和饮料。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