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消防泵无法正常启动 缙云一大酒店被罚一万

  浙江在线丽水10月11日讯(通讯员 楼晓柯)为确保社会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环境,推进“平安消防”专项行动。连日来,缙云县消防大队加大力度,对辖区内的酒店宾馆开展拉网式消防安全排查行动。

  10月11日,缙云消防部门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位于缙云县五云镇问渔西路128号的缙云县同心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消防泵无法正常启动,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

  为保障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杜绝发生重大人员伤亡的火灾事故,大队对其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在限期内改正,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给予缙云县同心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处罚款人民币壹万元整的处罚。

  缙云县同心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对照《消防法》及相关规定迅速整改火灾隐患,不断加强日常自检自查,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生产车间内消火栓水带水枪缺失 丽水一企业被罚一万
·丽水庆元一竹木加工场着火 几十吨竹材受威胁
·绍兴消防部门对市区建筑工地宿舍进行突击检查
·浙江杭州边检站组织开展第七届“检查员日”活动
·浙江省公安消防诸暨大队城东中队烈火丹心铸警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