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烟花事故5名留院伤者病情稳定 将接受心理危机干预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5日讯(记者 包勇)10月13日晚20时02分,2012杭州西湖国际烟花大会运河分会场在燃放烟花过程中,有两发烟花意外落至丽水路一观赏区,造成部分观众受伤。

  今天,记者从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目前留院观察的5名伤者病情稳定,并组织资深心理咨询师开展心理危机干预。

  记者来到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相比于10月13日晚上的忙碌,市二院急诊室等已恢复了平静。导医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还有不少伤者来医院复查、换药,今天来的人就少了,目前大约有十个左右。

  “凡是在烟花大会中受伤的都不需要挂号,只要拿着病历本过来,就会有护士带着去检查。”工作人员说,意外事故发生后,医院就专门开通了“绿色通道”。

  医务科的一位沈科长告诉记者,目前留院观察的还有5名伤者,其中1人为突发性耳聋,1人腰背部挫伤,其余3人均为不同部位轻微烧灼伤。

  “目前这五名伤者病情稳定,像轻微烧灼伤的伤者观察几天就可以出院了,而突发性耳聋就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沈科长说。

  针对留院观察的病人,市二院还派专人开展一对一的沟通服务,组织资深心理咨询师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对就诊后回家的伤员进行跟踪随访,确保该事件受伤人员身体、心理快速康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15万发烟花拉开2012杭州西湖博览会大幕
·全力做好烟花燃放意外事故善后工作
·烟花事故留院伤者病情稳定 政府部门承诺给予经济赔偿
·杭州市严查烟花大会意外事故原因 全力做好事故善后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