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海盐县一座小桥年久失修桥体断裂 拖拉机落水司机溺亡
事故现场
救援

  浙江在线海盐10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崔晓宇 通讯员 史美丽)10月23日下午2:40分左右,海盐县通元镇倪王庙附近小庙桥桥梁发生断裂,造成一辆过路的货运拖拉机坠入河中,司机溺水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庙桥桥面很窄,桥宽只有2米左右,护栏一边用水泥建造,一边用铁管搭建,桥的中间已经断了很大的面积,只留下桥头和桥尾。当地村民介绍,小庙桥建成到现在已有30多年,因年久失修,平时本村村民很少有人敢开车在上面走,死者并不是当地村民,住在邻村。

  怕出事最后还是出了事。据悉,这次事故原因就是由于小庙桥不能承受货运拖拉机的重量,造成桥体发生塌陷,拖拉机头朝下就掉入河中,只剩下拖拉机底盘和四个车轮四脚朝天露在水面。

  小庙桥东西走向,正好处在一条小河浜和主河道相连的“T”型口上,桥两头的路面非常狭窄,虽然离大路只有一两百米,但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吊车等救援车辆根本进不来。在消防员下水营救的时候,发现水下淤泥很多,这给救援带来很大难度。直到水警到场后,配合消防官兵利用绳索牵引,把车拉离水面,打破挡风玻璃后把人从车中拉出,此时,拖拉机司机已没有了呼吸。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