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6岁新娘居然是7岁孩子的母亲 婚礼当天新郎要悔婚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 今天(25日)我们接到一位小方的电话,小方人在富阳永昌镇依洛村,今天是她做新娘的大喜之日。但是电话那头的小方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就在今天中午,新郎跟她说,这婚不结了。

  记者赶到时,看到两拨人正在打架,一边是新娘小方的家人,一边是新郎小余的家人。今天的婚礼,本来应该是让他们成为一家人,可现在眼看着,一对新人要成为仇人了。我们在一边劝架,新娘小方火气很大,她说,这场架完全是因为新郎悔婚引起的。

  小方:“他今天中午打电话给我说,这婚不结了,随便你们怎么样。”

  小方说,为了今天这场婚礼,他们家几十个亲戚专程从千岛湖赶到了富阳。结果没想到今天上午,原本应该来迎亲的新郎,人没有露面,手机也一直关机,到了中午给小方打来电话,说他决定不结婚了。这让新娘的家人觉得受到了侮辱。那么为什么新郎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呢?

  小方:“他说让我们把金项链还给他的母亲。”

  原来小方之前从新郎小余这里拿到过一根金项链,价值一万多块钱。可是,在昨天晚上,小余却提出,项链是母亲的,要还给母亲,小方一开始不答应。

  小方:“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

  不过,后来小方还是同意退还项链,今天一早他通过电话告诉新郎小余,项链就放在他们家,他可以自己去拿。按说,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新郎突然变了卦,说是不结婚了。小方当时就蒙了,这里面还有一个很要紧的事情,她现在怀孕已经5个月了,要是不结婚的话,孩子怎么办呢?听完了新娘小方的讲述,我们正准备找新郎再了解一下情况,可是话还没说出口,又打起来了。

  我们赶紧劝架,大家这才停了手,可是,新郎小余躲进了里屋不肯出来。我们只好找到了新郎的小姨来了解情况。

  新郎的小姨:“你知不知道,她以前是结过婚的,孩子都7岁了!”

  原来事情远不止一条项链那么简单。

  新郎的小姨给我们拿出了一本相册,上面是新娘小余和一个孩子的照片。

  原来,26岁的新娘小方之前结过一次婚,也有过一个孩子。新郎的小姨告诉我们,因为之前要在家中寻找小方藏起来的那条金项链,他们家人把家里翻了个遍,结果没想到居然翻到了这本相册。他们这才发现,即将进门的这个媳妇,居然结过婚,还有一个7岁的孩子。

  新郎的小姨:“我侄子今年才23岁,没结过婚,你说我们会不会答应。”

  新郎的家人都觉得被骗了,那么这一点新郎小余知道吗?这时小余刚好从里屋出来,我们正准备找他问一问,可是双方又吵了起来。

  大家赶紧上前把双方拉扯开来,这时候,也有人报了警,可新郎小余又跑得不见了踪影。那么,新娘小方是否真的结过婚,她之前有没有跟新郎这一方说过这件事情呢?

  小方的姨妈:“你说可不可能他之前不知道的?我侄女第一次跟他出去就把这个事情告诉他的,他还说不要告诉他的家人。要不然这本相册怎么会放在他们家里?”

  新娘这一方的说法是,新郎早就知道这件事情,只是没有告诉他的家里人。看得出来,双方的情绪都是非常激动的。新娘的家人说,结婚是大事,可不能儿戏。现在,新娘怀孕都5个月了,这婚可不能说不结就不结。

  小方的姨妈:“到底要不要结?不要结,肚子里的孩子应该怎么办?”

  马上就要成亲的一对新人,在结婚的当天发生了这么大的冲突。现在,吵架肯定不能解决问题,我们在现场对两家人进行了劝说,让他们先不要发火,只有冷静下来才能解决问题。当地派出所随后也介入协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