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运河之江隧道12月28日开通 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崔晓宇 通讯员 黄海峰)12月28日10时,杭州运河之江隧道将正式开通。这也意味着从之江东路(含运河之江隧道)、塘工局路(原名车站南路)到杭海路,将形成一条循环通道。

  据了解,运河之江隧道的开通将加强杭州老城区、钱江新城、城东新城和下沙副城四大区域之间的交通联系,对于缓解杭海路拥堵现状,以及因秋涛路秋石三期高架工程实施所带来的交通压力,将起到一定作用。

  运河之江隧道禁止运输危险物品车辆通行,禁止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通行。驾驶员经过上述路段时,一定要注意交通标志指示,安全行车。

  此外,公安交警部门也提醒,截至2013年6月28日前,每周六晚上23时起至次日凌晨5时期间,运河之江隧道要实施全封闭养护。届时请驾车的朋友提前做好准备,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