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爱刷微博的奥运冠军叶诗文 最希望听到更多鼓励的话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7日讯(记者 金靖/文 潘杰/摄)一袭红色的运动服,笑起来像邻居女孩的奥运冠军叶诗文,即使静静地坐在那,也是众人的焦点。

  12月27日晚上,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钱江晚报承办,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直接指导的“最美浙江人——2012青春领袖”评选活动的颁奖晚会在杭州举行。2012青春领袖

  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当选“青春领袖”。

  组委会对他们的颁奖词是——一个清俊矫捷如钱江潮,一个毓秀聪敏如西湖水。他们的青春,寒暑晨昏,在一方小小的泳池中坚守,直到赢得整个世界的瞩目。浙江儿女,用波澜不惊的美丽,成了全世界最闪亮的星星,国家荣誉时刻铭记在心,这是他们对青春的注释。

  蝉联青春领袖的奥运冠军孙杨,因为在云南进行高原训练,遗憾缺席颁奖晚会,叶诗文成了晚会的焦点。

  晚会现场,依旧穿着标志性的运动服,一脸孩子气的叶诗文,被观众骄傲的称为“yes,win”。

  “比赛的时候还好,拿了奥运冠军后确实会有点压力。”年仅16岁,就成为中国游泳史上首位集奥运会、长池世锦赛、短池世锦赛和亚运会冠军于一身的“全满贯”选手,让叶诗文也在比赛前开始有点“患得患失”,经常打电话给父母减压。

  平时安静的叶诗文,是个喜欢刷微博的孩子,拥有100多万粉丝的她,被网友提问:“你在微薄上比较活跃,每次上网上微博,你最希望看到我们跟你说什么?”

  “希望听到鼓励的话,会更加有动力!”叶诗文笑着说,会场响起一片“小叶子加油!”

  “虽然已经拿了全满贯,但每场比赛我还是要全力以赴。”当选为青春领袖的她,无惧压力,坚定地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