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清明不在杭州可报名"代客祭祀" 陵园帮摆鲜花传照片

  浙江在线杭州3月12日讯(记者 戚珊珊 通讯员 俞洁玉)清明节快到了,如果刚好那时人在外地,无法回杭州来祭祀,怎么办?今年,可以试试报名参加免费代客祭祀。

  今年清明节,杭州主城区各公墓陵园将提供免费代客祭祀服务,为一些在国外、境外和出差在外的杭州市民代为祭祀。

  具体的操作办法,由陵园工作人员在墓碑前摆放鲜花,然后拍好照片传给丧户。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以前个别陵园有过类似活动,今年是大范围推开,而且活动没有名额限制,但具体操作各个陵园不同,有需要者可直接拨打有关公墓陵园电话。

  代客祭祀的联系人、报名电话:浙江安贤陵园:李先生13067838302;杭州半山公墓:袁先生13906510571;杭州龙居寺公墓:杨先生13958035708;杭州钱江陵园:蔡小姐13805777111;杭州南山陵园:王女士15858159758;杭州第二公墓:鲁先生13003670204;杭州华侨陵园:叶先生13868008906。

  除此之外,杭州部分公墓陵园也推出了一系列公益活动。杭州钱江陵园向全社会征集10位已故孤寡老人,免费提供公益葬墓园,举行集体安葬仪式。联系人、报名电话:蔡小姐13805777111。

  浙江安贤陵园发起“倡导生态文明·共建美丽家园”——2013杭州清明生态、绿色、环保、节地墓葬签名活动。联系人、报名电话:李先生13067838302。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