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李强在省政府防控H7N9禽流感专题会议上要求
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浙江在线杭州4月7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在今天召开的省政府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指示精神,遵循“依法、科学、规范、统一”的原则,按照“有力、有序、有效、有度”和“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的方针,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加强联防联控,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省长郑继伟参加会议。

  我省出现H7N9禽流感病例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在要求全力救治患者的同时,建立了全省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启动了应急响应。各地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联动联控,在开展疾病监测、组织医疗救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防控工作及时、有序。截至4月7日9时,我省共报告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其中死亡2例。

  李强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防控。全省上下要统一部署、一致行动,实现科学防控。要全力救治患者,加强监测,尽早发现和排查病人,规范做好病人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和管理,避免造成延误救治的情况。要加强源头防范。农业部门要牵头,对患者所在地和周边地区的活禽交易市场、养殖场户开展重点监测。进一步强化禽类养殖、宰杀、销售各环节的监测、管理和消毒。

  李强强调,要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增强防控工作实效。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应急值班制度,进一步强化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与此同时,加强舆论引导,维护生产生活正常有序和社会稳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