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转塘农贸市场两只鸡死亡 样本检测未感染禽流感

  浙江在线杭州4月8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昨日,本网报道了杭州市西湖区转塘农贸市场的活禽区两只鸡死亡,死因不明。当地农业、卫生等部门都介入了调查,多个样本送到杭州市农业局进行检测。两只鸡不明原因死亡

  4月8日下午5时,浙江在线记者通过西湖区官方渠道了解到,检测结果已经出来,均为阴性,没有检测出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转塘农贸市场的俞经理。他说,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最后一项检测结果是下午4点多出来的,均为阴性。

  俞经理说,转塘农贸市场的活禽区明天可以重新开放,被封闭的300只活禽也将重新上架。

  据悉,死掉的鸡是4月6日从杭州城北家禽交易市场批发来的。按照目前检测结果,属于运输中的正常死亡。

  下阶段,市场还将继续加强对经营户防护知识的宣传,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