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红十字会系统已募集救灾款物2628万元

  浙江在线杭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伊平 记者 叶海)连日来,浙江各级红十字会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工作,社会各界为灾区捐款捐物的热情持续高涨。截至4月24日上午11时,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共筹集支援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赠款物2628.94万元,其中资金1028.95万元,捐赠物资价值1599.99万元。

  杭州81岁的朱阿姨捐出退休工资10000元,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我从小受苦多,了解失去亲人的痛苦,希望能帮助到他们。”杭州市青蓝小学的退休老师们送来了5200元爱心款。富春江税务师事务所则向富阳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

  在宁波,中磊毛纺织染整有限公司员工加班加点连夜赶制了1008条毛毯,通过江北区红十字会捐赠,由江北区一家物流公司免费运往雅安地震灾区。宁波市红十字会发出了第二批价值31.8万余元的救灾物资,包括压缩饼干、太阳能照明灯、药品、帐篷、服装等。宁波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第一时间向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

  4岁的温州小朋友张杨溪源在爸爸的陪同下,来到当地红十字会,为灾区小朋友捐献了1000元零花钱。在温州务工的重庆妹子饶春花及其同事捐款3389元。她说,钱不多,只是为灾区尽绵薄之力。

  绍兴钟堰老年施茶会的两位80岁高龄的老人带来了整整3万元现金,要为灾区老人祈福平安并给予帮助。4月23日,上虞市红十字会接受的总价10.5万元的200顶帐篷和500箱食品通过物流公司免费运往灾区。

  韩泰轮胎有限公司主动给嘉兴市红十字会送来公司捐款20万元,并发动全体员工个人捐款3.5万余元。南湖国际实验学校的少先队辅导员带领两名小学生代表来到市红十字会,送上该校全体少先队员为雅安地震捐献的10万元爱心款。

  台州30多名红十字志愿者在椒江区世纪联华和锦江百货进行募捐活动,很多市民主动走到募捐箱前献爱心,当天共募得3万余元善款。

  ……

  点滴爱心汇聚成暖流。灾难面前,广大红十字会工作者、志愿者和众多社会民众、爱心人士集合在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旗帜下,共同以实际行动为受灾同胞提供生命支持和人道救援。

【新闻鲜晨多】5月24日:90后走上工作岗位 自食其力作为就业的第一目标

【新闻鲜晨多】5月23日:超过7成受访者投了反对票 停车费上涨就能治堵吗?

【新闻鲜晨多】5月22日:关了一个半月的禁闭 西湖边孔雀天鹅即将恢复自由身

【新闻鲜晨多】5月21日:庆春路居民家里煤气轰燃 气浪震飞窗户、砧板致车祸

【新闻鲜晨多】5月20日:双溪漂流竹筏突遇漩涡 57岁筏工师傅连救四人遇难

【新闻鲜晨多】5月17日:农贸市场买卖活禽或将终结现杀现吃 将历史性改变吗

【新闻鲜晨多】5月16日:杭州外公异国建拳馆洋弟子上千 成澳洲武馆总教头

【新闻鲜晨多】5月15日:千只蜜蜂树上抱团 或是蜜蜂分家新蜂王驱赶老蜂王

【新闻鲜晨多】5月14日:深夜5辆摩托车街头狂飙 26岁的服装老板飙车丧命

【新闻鲜晨多】5月10日:杭州查到500公斤毒生姜 未进入市场已全部销毁

【新闻鲜晨多】5月9日:3月6日入春至今2月有余 好一个悠长的春季

【新闻鲜晨多】5月8日:杭州餐饮业“寒冬”大调查 企业有什么应对高招?

【新闻鲜晨多】5月6日:宝马被踩得坑坑洼洼 小伙酒后在别人车上"跑酷"被抓

【新闻鲜晨多】5月6日:杭州市长板巷 阿迪力106米高空挑战十字形钢索

【新闻鲜晨多】5月3日:杭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东南段轨道工程铺轨进行时

【新闻鲜晨多】5月2日:87岁姚奶奶三根手指骨折 “交通事故”另一方才3岁

【新闻鲜晨多】4月28日:浙江省高院收到张高平叔侄赔偿申请 702万说法有误

【新闻鲜晨多】4月27日:九莲新村发生蹊跷命案一死一伤 是谁举起了菜刀?

【新闻鲜晨多】4月26日:花8万元去美国体验大学6周 到底值不值?

【新闻鲜晨多】4月25日:金价见底 杭州许多金店的首饰被抢购一空

【专题】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