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凌晨独行女子遭色狼强吻 生生咬下对方舌尖(图)
姑娘咬下的舌尖(为避免引起不适,图片已做特殊处理)

  浙江在线杭州5月7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杨夏)4月13日凌晨,在杭州市余杭区崇贤街道的一个村道,刚下班的杨姑娘遭遇色狼欲行不轨。然而随之而来的是一声惨叫,刚烈的杨姑娘竟然把色狼的舌头硬生生地咬了一截下来。色狼疼痛难忍,落荒而逃。

  20多天后的5月5日,色狼被余杭警方抓获,姓戴,是个年仅20岁的小伙子。目前,他因为涉嫌猥亵、侮辱妇女被刑事拘留。

  浙江在线记者从余杭警方了解到,4月13日凌晨1时许,27岁的杨姑娘下班后独自走在回家路上,一边走一边低头玩手机,两边也没什么路灯。

  当她路过崇贤街道崇贤村一个村道时,有人快速从她身边经过,姑娘也没理会,继续玩手机。

  突然,前面那人放慢了脚步,慢慢靠近杨姑娘。趁杨姑娘不注意,用力把她拽到路边,杨姑娘立即大喊“你干嘛!救命啊!”很快,杨姑娘说不出话了,对方捂住了她的嘴巴,将她扑倒欲行不轨。

  突然,那人大叫了一声,脸上惊恐,用手抹了下嘴巴,满手、满嘴都是血。等杨姑娘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对方已经落荒而逃了。

  这时,她觉得满嘴都是血腥味,吐出来一看,竟然把色狼的舌头咬了一截下来,有草莓那么大。杨姑娘惊慌失措,立即打电话报警。等民警赶到现场时,她伸出手,被咬下来的舌尖还在她手里。

  之后,余杭警方迅速开展侦查,根据案发现场周围调查访问和视频分析,锁定安徽男子戴某有重大嫌疑,并于5月5日下午在崇贤一租房内将戴某抓获。

  戴某,20岁,独自在杭州务工有两三年。据他交代,案发当天晚上十二点,他刚从网吧出来,之前玩了一会儿游戏,又看了视频。回家路上,看到背着双肩包的杨姑娘,长发飘飘,身材蛮好,顿起色心,想寻找刺激。没想到,杨姑娘拼命反抗,还咬下了他的舌头。他疼痛难忍,只好放弃。

  戴某说,被咬伤后,找了家医院,舌头缝了几针,现在已经拆线。他说话受到影响,含糊不清,成为了一个大舌头。

  对此,警方也提醒:女子深夜不要独行,如因工作需要等原因无法避免夜间出行的,最好结伴而行,并提高警惕。不要选择小道,要走有路灯、行人多的大路。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