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职业网游女玩家靠吸毒提神还染上艾滋 开房吸毒被抓

  浙江在线杭州5月8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张科顶 夏颖) 25岁的小丹是个网游职业玩家,为某知名枪战类网络游戏战队成员,平日里辗转全国各地打比赛。为了通宵达旦地游戏,她选择吸毒来提神,还因吸毒染上艾滋病。

  近日,她跟敌对战队的男玩家相约在萧山开房,还一起吸毒。恰好杭州萧山警方对旅馆进行突击检查,这对毒鸳鸯落网。

  四川女孩成为网游的职业玩家

  小丹是四川人,今年25岁,爱好网游,关系密切的同伴基本都是玩游戏结识的。

  小丹说,游戏让她产生一种莫名的振奋感。后来,小丹和志同道合的几个好友组成一个战队,几场比赛下来,战绩不俗,在网游界也小有名气。很快就有赞助商找上门,因为小丹是女性玩家就更受青睐,常常获邀代言,月薪在3000元以上,还有提成。就这样,小丹成为了一名职业女玩家。

  吸毒染上艾滋 花季少女就此堕落

  战队成员经常在一起聚会,其中有人就是吸毒者。今年年初,在网友的诱导下,小丹开始接触毒品。当时网友跟她说,吸了这个能让人精神百倍,打起网游来感觉超好。

  刚刚吸食毒品,小丹只感到恶心,后来渐渐上瘾,比赛前都要吸上一点。但是短暂的兴奋后就开始长期的萎靡不振,每次要靠毒品来提神。

  于是,小丹吸食毒品的量越来越大,开始注射毒品,常常和别人共用一个针管,后来被查出患上了艾滋病。这个结果不但没让这个花季少女清醒,而是选择了继续堕落,经常离家出走。

  与敌对战队男玩家开房 吸毒被抓

  前段时间,新赛季开始,小丹随战队辗转全国各地参加百城联赛。

  4月31日晚,小丹与好友在湖南省张家界市一宾馆内,采用烫吸的方式共同吸食了毒品,之后便赶往其他地区继续比赛。

  期间,小丹与一名敌对战队的男玩家打出了感情。5月5日晚,两人相约在萧山瓜沥某宾馆开房,两人先是吸了点毒品,在药物的作用下,两人发生了关系。此时民警破门而入,将两人抓获。

  经查,小丹曾于今年1月24日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2日,现在又被抓,属六个月内曾受过治安管理处罚后再次违法。因小丹是一名艾滋病患者,最终警方对她采取拘留15日不执行处理。

  从派出所出来已是第二天晚上,小丹说她要去找队友继续比赛,很快便消失在夜幕里,花季女孩,民警不知道该拿什么拯救你……

  禁毒民警表示,绝大部分吸毒者存在共用针管的现象,糜烂的生活,糟糕的卫生条件,很容易感染艾滋病等恶性病毒。警方也再次提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