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机动车保有量突破235万 交警喊你赶紧去补录信息

  浙江在线杭州5月13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王国伟 黄海锋)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能碰到有些在小区乱停乱放的车,打电话给交警,由于登记信息不全,也联系不到车主。那个懊恼啊!

  由于更换联系方式和住址,收不到信函和短信,有的车主不知道爱车已经身背N次违章,直到被交警拦下。那个后悔啊!

  为了不让旁人懊恼和自己后悔,那么赶紧去车管所补录登记信息吧。

  即日起至6月底,杭州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全市所有车辆和驾驶人信息进行清理补录,重点清理补录机动车所有人和驾驶人的手机号码、固定电话、住址、邮编、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信息。目前杭州地区(包括各县市区)的机动车保有量已经突破235万辆。

  此次对基础数据集中清理补录,便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今后利用互联网、电话、短信平台为驾驶人提供交通违法、交通信息、事故预警、车辆检验和驾驶人审验日期提醒等服务。

  机动车所有人和驾驶人的信息有变更的,可以通过三种途径核实和更正。

  网络

  登陆网上车管所(网址:http://www.hzcgs.gov.cn)进行核实、更正。

  电话

  拨打0571-88945680车管服务电话。

  窗口

  前往车管所、交通管理服务站、车辆检测站、通行证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交通事故处理等业务窗口进行核实、更正。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