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英伦幼儿园变质黄瓜上餐桌?家长录下视频投诉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5月14日讯 张女士给范大姐帮忙爆料,说杭州的英伦幼儿园存在饮食卫生问题。孩子们的餐桌上出现了发黄变质的黄瓜,很多孩子都吃不了咽不下。真有这样的事情吗?

  反映人张女士给我们提供了一张照片,黄瓜确实有些变质,而这样的黄瓜,竟然上了孩子餐桌。他说照片是在杭州英伦幼儿园的教室里面拍的,当时这些黄瓜已经发黄变软了,很多孩子都表示吃不下去。而这所位于杭州市浅水湾城市花园里的民办幼儿园,学费平均每学期在1万元左右,贵的甚至超过了1万6。她说,这的事情发生实在不应该。

  张女士:“小朋友开始吃水果,然后又的小朋友就说了,黄瓜不好吃,我不要吃!”

  张女士现场拿出隔了一夜的黄瓜给记者看,只见黄瓜的表面布满了白色的霉菌,而且还不时地散发着一股浓浓的臭味,让人恶心不已。为了证实情况的真实性,张女士出示了一段录像,她说画面中的人是幼儿园负责食品采购的人员。

  张女士:“上次你有没有吃坏的那个黄瓜?”

  杭州市英伦幼儿园工作人员:“黄瓜都是苦的,那个黄瓜都是不好的,就是有点烂了,有点儿软了。”

  张女士说事情发生以后,她也找过园长,但是得到的却是这样的回答

  杭州市英伦幼儿园园长:“黄瓜有发霉啊?那么就不要了嘛!那么这个黄瓜收来不好就不要了嘛!是不是放的时间有点久了?下次真的不行,就不要给小朋友吃了,万一出点儿事情就麻烦了!”

  是不是放的时间久了?下次不行的话,就不要给小朋友吃了!这位园长说起黄瓜发霉的事情,显得很轻松淡定,难道孩子的健康不应该是第一位的吗?问题出在哪里呢?发霉变质的黄瓜真的端上了孩子们的餐桌上吗?对于爆料人张女士提供的这些证据,英伦幼儿园又会作何解释呢?

  “园长今天不在,你们什么事儿?(我们是来反映幼儿园饮食问题的)”

  在杭州浅水湾城市花园里面的英伦幼儿园,面对记者的来访,一位幼儿园的老师告诉我们今天园长不在。

  杭州市英伦幼儿园老师:“这个应该不会吧?肯定不会的,我们是一家有品质的幼儿园,这种事情肯定不会发生的。”

  这位老师告诉记者英伦幼儿园是一家贵族学校,不管是师资配备,还是饮食起居都是很高端的。根本就不可能发生黄瓜发霉的情况,更谈不上孩子吃不饱的事情。随后帮忙记者将视频资料拿给这位老师看。

  杭州市英伦幼儿园老师:“我觉得黄瓜的话,可能是一大箱,然后上面是好的,下面是看不到的嘛!(为什么经过那么多道程序,最后还是会摆上孩子的餐桌呢?)这个应该不会的。”

  最后这位老师还是没能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而直到记者离开,英伦幼儿园的园长也没有出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