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肯德基一门店冰块细菌超标40倍 公司回复将自查

   浙江在线06月21日讯 (记者 陈中志)6月19日,浙江在线民生帮帮帮作了《冰块细菌检测 杭州肯德基一门店超标40倍》的报道,对肯德基一门店的卫生状况予以曝光。今天,肯德基方面给本网书面回复,称将开展自查。

  推荐阅读:冰块细菌检测 杭州肯德基一门店超标40倍 

送检测样本

  今天中午,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专门回复民生帮帮帮记者称:“看到报道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即向该餐厅了解情况,并开展自查工作。我们对该餐厅的制冰机、桶、铲等器皿和工具进行检查。”

  该公司表示,肯德基对制冰机有严格的管理和检查流程,餐厅需定期清洁、消毒制冰机。“我们已要求该餐厅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全的食品。”

  而此前就“冰块是用什么做的”“制冰机多长时间清洗一次”等问题,肯德基河东路店 工作人员竟用“不好意思,这个我不方便回答你”来回复。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食用冰块每克样品中含有的细菌菌落总数应小于100个单位每毫升。肯德基河东路店送检样本中,实验结果细菌总数浓度达到了4000cfu每毫升,远超相关规定40倍。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冰块细菌检测 杭州肯德基一门店超标40倍
·[辟谣]肯德基有人染H7N9系谣言 散布者为女工
·肯德基称禽流感冲击中国业绩 销售额降1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