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义乌一嫌犯持枪抢劫2公斤黄金 遭拦截试图冲卡过关
落网
收查获枪支及其他物品

  浙江在线杭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沈韬 曹红兵 记者 汪洋)昨天下午4点20分,义乌市区皇园路中国黄金店内,一名歹徒持枪进入店内,用锤子砸破柜台玻璃,抢走2公斤黄金首饰后逃离现场。

  黄金店老板报了警。警方了解到,嫌犯已驾车逃往到仙居境内,遂与台州警方联系。

  仙居县公安局在接到指令后随即出动30多名民警设三道关卡拦截。

  当晚7点15分,天色将暗,设卡民警发现远方驶来一辆天蓝色面包车。正当民警上前示意停车检查时,面包车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冲过第一道关卡。

  正当嫌犯试图继续冲卡时,民警急中生智,将一辆警车横在了马路上,还将刚刚经过的一辆运输木料的拖拉机拦停,将车上的木材横在了道路两边,彻底堵死公路。

  5分钟后,嫌犯车辆加大油门冲至第二道关卡。民警见状,果断拔出枪支鸣枪警告,并朝轮胎射击。

  惊慌失措中嫌犯一个急转弯,企图朝右边一条小路逃窜。就在这一瞬间,民警冲过去捡起路边一根木棍,猛击汽车玻璃,喝令嫌犯举手投降。

  民警当场缴获了手枪2支,子弹45发,管制刀具9把、斧头2把、电警棍2根、密拍设备1套、铁锤5把以及切割机、橇棍、铁棍等作案工具。民警还在车上搜出了2公斤左右的黄金首饰。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4岁,江苏省南京市人。张某正是“7·9”义乌持枪抢劫黄金首饰案件嫌疑人。据张供述,涉案枪支1支为美国产伯莱塔手枪、1支为巴西产陶鲁斯手枪。

  目前,张某已被移交义乌警方。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