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收费停车场的车被刮擦掉一大块油漆 这事谁该负责?
延伸阅读

  杭州的刘先生跟我们反映,说昨天自己高高兴兴去家具市场买东西,没想到最后是吃了一肚子气回来。

  刘先生说,因为最近自己的新家在装修,昨天下午他来到杭州新时代广场挑选卫浴产品。当时把自己的爱车,一辆白色丰田锐志停在了新时代广场里的收费停车场,没想到出了意外。

  刘先生:“(购物)回来之后发现车子被刮擦了,你看看车漆已经被蹭掉了。”

  帮忙记者看到,刘先生的车被刮擦的位置在车前保险杠上,比较明显的有两处刮痕,有4到5公分的长度,上面的车漆已经被刮掉。好好的车子停在停车场被刮伤,刘先生说,他也第一时间找到了广场的保安,希望调出监控看看是哪辆车弄的,结果——

  “他们保安公司一个也调不出监控,再一个他们也不想承担这方面责任,而且态度也不是很好。”

  刘先生说,既然没有监控找不到肇事车辆,而车子又是停在收费的停车场被刮伤的,那么新时代广场就有责任处理。可是现在对方的态度让他很不满。“我现在希望(对方)一个要有好的态度,第二个相应的赔偿一点。”

  随后,帮忙记者也陪着刘先生再次找到了新时代广场的市场管理部。管理部的汪店长了解情况后说,因为昨天事情发生的时候行政管理人员都已经下班了,可能安保人员在跟刘先生沟通的时候确实存在问题。

  杭州新时代家具生活广场总店副店长汪霞:“安全部门可能作为一个执行部门,他可能在协商、协调、包括我们处理这件应急事件上可能有些各方面经验不是很足,说话各方面可能不是很到位,我们新时代肯定会圆满处理这件事的。”

  现场,汪店长也叫来了昨天处理这件事的安保队队长给刘先生道了个歉。

  新时代广场安保队队长:“我这一块如果言语有什么不得体的,我们确确实实……你也不要放在心上好不好?(好)”

  同时汪店长表示,对于刘先生提出的赔偿要求,他们也接受,后期他们也会对刘先生昨天停车的停车场,加强硬件措施,安装监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