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机场路里街马路上设道闸 回自己家还要交"买路钱"?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7月18日讯 家住杭州机场路里街的柯先生告诉我们,自己住在这里几十年了,家门口的这条机场路里街几经修整,路是越修越宽,本以为进出方便了。可是两个月前开始,进出都要收费,这下家里的亲戚都不愿意上门了。

  杭州机场路里街居民柯先生:“因为里面有住户,进也收钱,出也要收钱。客人来也要收钱,哪有这个道理的?”

  杭州机场路里街居民汪先生:“这不是它的图纸范围,它为啥要收费?”

  这几位都是住在杭州机场路里街的居民,他们告诉帮忙记者,今年三月份浙江东方豪生大酒店在他们每天进出的路口装了道闸,两个月前开始收费,进出都要刷卡。这让他们很不方便。

  杭州机场路里街居民柯先生:“(除了这一条路,有没有别的路)没有了,这是一条死胡同。”

  帮忙记者在现场看到,道闸设在酒店门前道路的路口,往里走就是柯先生他们所住的房子。在房子前面是一个停车场。居民们说,这是酒店的停车场,不过他们觉得即使是酒店停车场要收停车费,那么道闸就应该设在停车场入口,而不应该设在马路的路口,更不应该对他们收费。

  杭州机场路里街居民汪先生:“押金20块。”

  但是帮忙记者随后却在周边的商户那里听到不同的声音。

  杭州机场路里街商户:“不收费的,我们有卡不收费的。”

  这位商户告诉我们,酒店在路口设卡之前跟他们都沟通过,只要是这里的住户,都可以办理免费的通行卡,对于他们的客户,酒店也提供了临时通行证,这些都是免费。

  杭州机场路里街商户:“这样好处也有,要不然社会车辆都在这里,乱糟糟的,整个秩序也有影响。”

  难道这附近的住户和商户还区别对待吗?随后帮忙记者也找到了东方豪生大酒店的大堂经理。经理表示,设卡主要是为了便于停车管理,之前也跟住户沟通过,住户没有提出异议,他们也对里面的住户发放了免费通行证。那么汪先生说的被收费又是怎么回事呢?

  浙江东方豪生大酒店大堂经理:“这个卡设的也没多久,我们考虑得不是很周到。如果这位老人说的,我们收了他儿子五百块钱停车费,那我们核实之后可以退还给他。”

  那么酒店是否有权利在马路上设置收费道闸呢?

  浙江东方豪生大酒店大堂经理:“(这个设闸和收费有没有经过审批)我们都是经过审批,有正规手续的。”

  当我们提出想看一下手续时,工作人员表示酒店负责人不在,要等到下午才能提供。但是帮忙记者下午打电话给这位大堂经理的时候,却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手续我们目前不方便提供。(因为什么不方便呢)我们上面说暂时不方便。(上面是指哪里)我们酒店的领导。”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