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从7月8日至7月29日,浙江在线将联合浙江之声推出“城市治堵进行时”市长多媒体访谈活动。浙江省11个地市的市长将做客直播室,介绍全省各地治堵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回答网友提问,让市民全面了解城市治堵工作的基本情况。
访谈嘉宾
时间:2013年7月25日10时
地点:浙江广电演播室
嘉宾:舟山市代市长周江勇
简介周江勇,男,汉族,1967年9月生,浙江宁波人,199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2013年03月任浙江省舟山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
文字实录
相关稿件
·舟山9月26日开通首条海岛快速公交 投入天然气公交保PM2.5
·周江勇主持舟山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交通治堵等工作
·省交通运输厅出台七项举措 支持新区交通运输发展
·浙江打出“治堵”组合拳 限牌或成重要一招
·浙江省政府部署加快治堵进度 治堵不力将被督查
·浙江拟限牌治堵 今天四部门与媒体、社会人士恳谈
·省法制办:草案尚在征求意见中 治堵需采取综合措施
·省政协召开集体民主监督动员会 专聊怎么“治堵”
·浙江"治堵"怎么样了?省政协启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治堵图片
嘉兴代市长谈治堵 台州市代市长谈治堵 杭州副市长谈治堵 衢州市长谈治堵 金华代市长谈治堵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