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今天再“破4”达40.5℃ 浙江省超40℃高温范围扩大

   浙江在线07月30日讯 (记者 李利)杭州在昨天的最高温度虽然是39.8℃,但是今天又恢复进入40+模式,攀上40.5℃的高温。

  近期副热带高压牢牢掌控我省,它的老大地位貌似难以撼动,因此高温成了我省天气舞台的霸主。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全省38℃以上的气温仍是随处可见,40℃以上的范围较昨日有所扩大,杭州、绍兴、金华、丽水、宁波、台州等地出现超过40℃的高温,截至16时,全省超过40℃的有24个站,最高出现在杭州萧山42.2℃,其次为新昌41.5℃、丽水41.4℃、仙居和余姚41.0℃、鄞州、嵊州和桐庐为40.9℃、临安40.8℃、奉化40.7℃。杭州今天再次“破4”,最高为40.5℃。

2013年7月29日20时-30日16时-------日最高气温

  今天午后宁波、台州、丽水、金华、温州等地区局部出现了阵雨或雷雨天气。雷阵雨现身,气温立即下马,像宁波的奉化13时气温为40.3℃,15时就下降到26.9℃,久违的凉爽回归。另外,有雷雨地区局部还出现了7-9级雷雨大风,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

2013年7月30日10时-16时——近6小时累计雨量

  预计未来3到5天高温仍将持续,明天、后天白天的最高温度沿海岛屿33-35度,其它地区38-40度,局部40-41度。市民朋友务必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市区气温已升到38℃ 街头市民 “全副武装”防高温
·高温天河边住着名流浪女 热心居民送衣送物
·2.5两以上的六月黄不多 高温导致蟹农忍痛卖幼蟹
·杭州8月初温度将和前两天差不多 40℃左右
·38.5℃,义乌“清凉指数”排金华市第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