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晚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雨突袭杭城 温度跌至28℃


 



 
图片源自微博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   (记者 俞雯祺) 如果说昨天那场雨,只是“久旱逢甘露”,那么今天傍晚突如其来的暴雨,则显得诚意十足。

  据悉,今天下午1点39分,杭州市气象台就曾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今天下午到傍晚主城区和临安、余杭、萧山、淳安、建德、桐庐等区县局部有雷阵雨,有雷雨时短时风力可达7-9级,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电。

  晚上8点多,苦等一下午的雨水终于到来,并伴随着狂风与雷电,半个小时内就将整个杭城“湿透”,不少市区道路出现积水。

  大雨的突袭也让不少市民措手不及,在体育场路沿线的饭馆、商店门口,都有不少市民避雨。虽然伞没带,但这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让进入“烧烤”模式许久的杭城清凉了一把。

  对此,有网友在微博上大喊调侃道:风、雨、雷,终于一起交织!热泪盈眶啊有木有?平身头一回理解“久旱逢甘露”之欣喜!

  今天的最高气温依旧突破了38℃,暴雨过后,伴随着湿湿的凉风,晚上10点,温度已经降至28℃。

  据杭州市气象台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天下午,虽然受条件限制,余杭的人工降雨没有成功,但不少杭城周边地区都有成功实行人工降雨,像是临安、建德等,杭城今晚的这场暴雨有可能是受其影响。

  不过,据浙江省气象台预计,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杭州高温天气仍将持续。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飞燕"将带来浙江最高温?专家称还在持续监测中
·杭州高温致龙井茶园成片枯黄 明年减产成定局
·天气进入“烧烤模式” 想想那些还不富裕的群众
·烧烤模式还将持续多久?浙江遭遇60年来最热的夏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