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快讯:《2016年世界互联网发展乌镇报告》发布
2016年11月18日 12:56: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刘永拓 施宇翔
【摘要】 18日下午,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高级别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李欲晓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16年世界互联网发展乌镇报告》(简称《乌镇报告》)正式发布。

 QQ图片20161118124627.jpg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新闻发布会 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摄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施宇翔 编辑/汪江军)18日下午,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高级别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李欲晓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16年世界互联网发展乌镇报告》(简称《乌镇报告》)正式发布。  

  《乌镇报告》(中英文版)包括三大部分:一是序言,简要综述了一年来中国治网主张在全球引发的广泛响应以及全球互联网发展和治理的整体情况;二是报告主体,包括“网络建设和发展”、“网络文化繁荣与多样性”、“数字经济与数字红利”、“网络安全”和“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等五个部分,深入阐述了一年来全球互联网发展新成就、网络文化新焦点、数字经济新趋势、网络安全新问题、网络治理新进展;三是展望未来,提出了今后互联网发展治理的若干趋势。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报告;闭幕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