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0月15日,奥地利举行国会大选。根据奥地利国民议会选举初步估算结果,现外长塞巴斯蒂安·库尔茨领导的奥地利人民党得票率遥遥领先现总理克恩领导的社民党和右翼的自由党。奥人民党主席、年仅31岁的库尔茨料将出任下一届奥地利总理,并有望成为欧盟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政府首脑。这或许将令奥地利从历经60多年的温和派中间派政府向右转。

人 物 简 介


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外文名:Sebastian Kurz),1986年出生于维也纳的库尔茨,成长于维也纳西南方的梅德林区。
2013年9月他以高票当选国会议员。2013年12月16日库尔兹开始担任奥地利外长。
2017年5月14日,奥地利外长库尔茨当选人民党主席。
2017年10月16日奥地利保守派领袖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当地时间16日在国会大选中获得胜利,当选奥地利总理,将成为欧洲最年轻的政府首脑。
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外文名:Sebastian Kurz)

最 新 动 态

奥地利将进行议会选举 "鲜肉"外长库尔茨处于绝对优势

据德国媒体报道,奥地利多达6400万选民呼吁对新一届议会做出选举,奥地利第一批投票站已经对选民开放。据悉,年仅31岁的现任外长,人民党主席Kurz(库尔茨)目前处于绝对优势。

奥地利人民党在议会选举中得票率第一 或将与右翼民粹党组阁

当晚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31岁的奥地利外长库尔茨领导的中右翼人民党赢得31.6%选票,将成为国民议会第一大党。

政 坛 "鲜 肉"

本月15日,奥地利将举行国民议会选举。现任外交部长、人民党主席塞巴斯蒂安·库尔茨正向总理职位发起最后冲刺。

奥地利向右走?

奥地利的极右政党自由党也在选举中表现亮眼,若有机会与库尔茨的人民党组联合政府,那么将成右翼组合,有媒体认为,这意味着欧洲右翼势力抬头,将成为主流政治的新挑战。

高 清 图 集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