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外文名:Sebastian Kurz)
2017年10月16日 14:45:41 来源: 浙江在线

  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外文名:Sebastian Kurz),是一名奥地利政治家、奥地利人民党党员。奥地利战后最年轻的外长。欧盟最年轻的部长。

  1986年出生于维也纳的库尔茨,成长于维也纳西南方的梅德林区(Meidling)。

  库尔茨表示自己从来不是含金匙长大的,他上公立学校,母亲是老师,父亲是工程师。

  2009年担任人民党青年部主席,2011年出任新组建的移民融合事务部部长。

  2013年9月他以高票当选国会议员。2013年12月16日库尔兹开始担任奥地利外长。

  2017年5月14日,奥地利外长库尔茨当选人民党主席。

  2017年10月16日奥地利保守派领袖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当地时间16日在国会大选中获得胜利,当选奥地利总理,将成为欧洲最年轻的政府首脑。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16525785337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