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省委省政府领导深入基层送温暖
2017年01月23日 15:35: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1月23日讯 新春临近,夏宝龙、车俊、袁家军等省委、省政府领导率队分赴全省11个市,深入基层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改善民生,重视“关键小事”,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各项工作,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1月12日上午,夏宝龙在陈金彪陪同下来到绍兴越城区北海街道西湖新村困难党员叶阿条家和因病致贫户柴小森家。夏宝龙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和补助情况,告诉他们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关心帮助他们,希望他们树立信心,好好生活。他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关心照顾好困难家庭的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困难,嘱咐两位老人的子女常回家看看,孝敬照顾好老人。夏宝龙还来到绍兴养老福利中心,向老人们拜年,祝他们健康长寿。该福利中心是省级医养结合示范点,老人们小病、慢性病不出中心。夏宝龙充分肯定中心的这一做法。他说,浙江是全国老龄化程度最高的省份之一,做好养老服务工作,是“十三五”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题中应有之义。要以改革的思路,用改革的办法,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不断提升我省养老服务业水平,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使我省成为全国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标杆省份。
  1月10日上午,车俊和高兴夫等来到丽水市莲都区走访慰问。车俊一行首先来到郑榴娟第一敬老院,向老人们拜早年,祝他们健康长寿。他还走进老年公寓,仔细察看被褥够不够保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等情况。车俊要求敬老院负责人进一步完善服务,让老人们安享晚年。白云街道的周长德夫妻年过八旬,儿子在部队抗洪救灾时牺牲。车俊与他们围坐在一起,拉起了家常。他说,你们是英雄家庭,党和政府、社会大家庭都要照顾好你们的生活,各方面都要向英雄学习。在看望89岁高龄老党员黄淑楠时,车俊对她为革命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好好养病,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日子会越过越好。
  1月10日,袁家军在赵一德陪同下来到杭州市江干区走访慰问。在凯旋街道松龄苑老人公寓,袁家军仔细察看了宿舍、食堂和活动室等,与老人们拉家常,祝他们健康长寿,并嘱咐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尊老敬老爱老,切实搞好服务,让老人们在这里安度晚年。在闸弄口街道濮家联合社区,袁家军走进困难职工、低保群众、困难党员和困难优抚对象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袁家军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现实问题,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连日来,省领导任泽民、葛慧君、王新海、唐一军、徐加爱、熊建平、郑继伟、朱从玖、梁黎明、孙景淼、冯飞等,也分赴各地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代表省委、省政府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省领导与困难群众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共同商量解决困难的方法,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难攻坚、乐观生活,并叮嘱当地干部一定要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妥善安排好群众的生产生活,完善和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标签: 省领导;慰问;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