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爱心年夜饭一办十四年 今年将于1月18日中午开席
2017年01月12日 08:41:05 来源: 南湖晚报 记者 施 兰


  爱心年夜饭活动现场。(资料图)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 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辛苦了一年,和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开开心心吃顿年夜饭,是无比幸福的事。今年,南湖晚报继续联手嘉兴市餐饮行业协会、南湖区餐饮行业协会、秀洲区餐饮行业协会、海宁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发起“2017爱心年夜饭”活动。活动将为嘉兴困难群众准备一桌桌温馨的爱心年夜饭,届时,大家将其乐融融地围坐在一起,共享喜庆的过节氛围。

  今年的爱心年夜饭将于1月18日中午热闹开席,记者从嘉兴市餐饮行业协会了解到,不少餐饮企业正纷纷加入爱心年夜饭的行列。

  在嘉兴,每年春节前那顿爱心年夜饭是市民们都津津乐道的美事,也是爱心餐饮企业与困难群众一年一度的“温暖约定”。今年已经是爱心年夜饭的第十四个年头,回首过去的十多年,热闹、温馨的年夜饭场景历历在目,年初的一顿饭,温暖着困难群众一整年。

  在寒冬腊月里,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用爱心与真诚,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希望与温暖。据市餐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报名的爱心餐饮企业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爱心年夜饭活动,为那些吃不上年夜饭的群众准备一顿热腾腾的年夜饭是禾城餐饮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已经有19家餐饮企业报名参加,筹备47桌爱心年夜饭给困难群众。“细细琢磨菜单,积极编排节目,用心准备礼物——嘉兴餐饮人都在努力营造着一种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让困难群众同样感受到爱。”这名负责人表示,禾城的爱心餐饮企业尽着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传递着正能量,这份执著的爱心持久感动着你我,相信,今年的爱心年夜饭会更添一份温暖。

  目前报名还在继续,爱心企业的名单也越来越长,嘉兴市餐饮行业协会呼吁广大爱心餐饮企业踊跃加入,一起为困难群众送上一顿难忘的年夜饭,报名热线是82083032。

标签: 爱心年夜饭;餐饮企业;餐饮行业;困难群众;年夜饭;爱心;协会;嘉...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