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开发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2017年01月23日 07:01: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渐 朱燕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渐 朱燕)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驻区部队的一片深情,近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金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大龙,载着全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前往开发区消防大队、武警后勤保障基地、省军区农副业基地、武警某部队等驻区部队进行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送上慰问品,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中,委领导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长期以来支持开发区建设和发展的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敬意和感谢。一直以来开发区的发展和稳定,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参与。特别是驻区部队广大官兵们不辞辛劳,对开发区圆满完成G20峰会服务保障任务等工作做出了贡献。在新的一年,开发区将继续支持部队建设,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取得新成果。同时也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关注、支持开发区的建设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驻区部队对开发区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把管委会和群众的亲切关怀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积极参加开发区经济社会建设,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标签: 春节;部队;慰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