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袁家军:真诚联谊交友 广泛凝心聚力
2017年04月05日 16:15: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

  真诚联谊交友 广泛凝心聚力

  浙江在线杭州4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5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牢牢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工作方针,推动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袁家军指出,我省作为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是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最为密集、发展最快、工作任务最重的省份之一。各地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将他们纳入工作视野,不断扩大团结面。

  袁家军强调,要科学把握工作原则,多做团结引导、温暖人心的工作,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突出联谊交友,多运用讨论的办法、交流的办法、增进感情的办法,更好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要坚持分类施策,结合不同群体的情况和特点精准施策,着力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要强化品牌意识,积极探索网络化、社会化、体系化的工作方法,重点打造思想教育引领、高端智库等六大工作品牌,努力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更多的浙江素材、浙江实践和浙江经验。

  袁家军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同意识,明确职责、健全机制,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加快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协同统筹、各人民团体和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格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广泛地凝聚力量。


标签: 社会阶层;统战 责任编辑: 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