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溯源新理念 大潮起之江”特别报道之七
改革巨擘绘宏图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改革篇
2017年10月12日 02:47: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俞文明 邓崴 刘刚 陈文文 吕玥

  后记

  光阴荏苒。历史的时针拨回到2007年3月25日的下午,在宣布中央关于浙江省委主要领导职务变动决定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习近平临别赠言:“现在要与同志们告别,离开浙江,留恋之情,难以言表。我在浙江学到了许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学到了许多在其他地方学不到的东西,学到了许多在以往的经历中学不到的东西。”

  从习近平的这番话中,浙江干部群众感受到的是他对浙江这片土地的殷殷深情,是他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的博大胸怀和科学精神。

  大道溯源,潮起钱塘。习近平在浙江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不但为浙江开辟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阳关大道,更赋予浙江人民不断改革创新的无尽动力,激励浙江继续“勇立潮头”!

标签: 习近平;浙江;治国理政;改革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12090102133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