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正文
“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成就展参观者众
车俊乔传秀袁家军参观展览
2017年01月15日 17:53: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余勤

“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成就展参观者众

车俊乔传秀袁家军参观展览

19.jpg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参观展览。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余勤)由省委宣传部、省“三改一拆”办、省“五水共治”办主办的“两美”建设的成功实践——浙江省“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成就展,正在浙江展览馆展出。15日,省领导车俊、乔传秀、袁家军等先后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通过多种手段,立体展现了我省“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一幅幅图片、一段段音视频、一件件实物前,车俊、乔传秀、袁家军不时驻足,细细观看。他们指出,“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是省委、省政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和五大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是我省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的基本招法,是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集中体现。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坚定不移持续深入推进。

  展览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他们说,“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是有着最广泛群众热情参与和成就分享的民生工程,是我们共同的事业。我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共同把浙江建设得更美丽、更富裕。


标签: 三改一拆;展览;车俊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15668527773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