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为开好党代会迎接十九大营造良好氛围
2017年05月04日 22:25: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余勤

车俊在全省二季度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振奋精神 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为开好党代会迎接十九大营造良好氛围

袁家军部署 唐一军出席


1791284090.jpg

  5月4日,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二季度工作部署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作工作部署。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余勤)我省4日下午召开二季度工作部署会,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抓好下一阶段工作。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定不移地把“两山”“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等重要思想践行下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转型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作工作部署,省委副书记唐一军和省委常委、副省长出席会议。

  车俊指出,开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二季度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代会,是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对践行新发展理念、续写好“八八战略”新篇章,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重中之重是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好党代会、迎接十九大营造良好氛围。

  车俊强调,要营造忠诚担当、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打造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发展氛围,牢牢把握适应引领新常态这个大逻辑,牢牢把握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政策框架,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积极破解难题、应对挑战、防范风险,确保汰劣扶优力度不减,坚决防止“低小散劣”回潮反弹,努力实现“半年红”“全年红”;营造勇于探索、敢于攻坚的改革创新氛围,鼓励创新、激发创造,亲力亲为抓改革、抓创新,不断让浙江大地焕发勃勃生机;营造和谐稳定、平安有序的社会氛围,坚持“经济报表”“平安报表”两手抓,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加强社会治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统筹抓好理论舆论、网上网下等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营造一以贯之、狠抓落实的实干氛围,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破难题,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展示新形象,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袁家军要求从四方面着力抓好二季度工作。一是聚焦改革不停顿、不摇摆、不松懈。以抓政府权力和服务事项标准、“一窗受理”、数据共享为重点,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和深化各重点领域的改革。二是聚焦发展不停顿、不摇摆、不松懈。持续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统筹抓好投资、出口、消费等各项工作,着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坚决打破拖累浙江转型升级的坛坛罐罐,加大截污纳管和污水处理能力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消灭劣V类水体任务,进一步加大治危拆违、城中村拆迁改造和小城镇综合治理力度,深化“三改一拆”,推进淘汰落后产能,降低不良率。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聚焦“10+1”传统产业,加强技术改造投资。积极培育新动能,大力发展八大万亿产业。加强有效投资,抓好项目谋划、要素保障。进一步做好促进外贸出口增长和利用外资工作。三是聚焦民生不停顿、不摇摆、不松懈。以标准化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切实办好十方面民生实事,扎实推进平安浙江建设。四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停顿、不摇摆、不松懈。着力提高政府执行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铁军队伍建设。

767732177.jpg

我省4日下午召开二季度工作部署会,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抓好下一阶段工作。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袁家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