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党政军领导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车俊袁家军乔传秀唐一军等出席
2017年09月30日 12:04: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微信图片_20170930115509.jpg

9月30日上午,车俊、袁家军等省领导向烈士敬献花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接续奋斗。9月30日是我国设立的烈士纪念日。省和杭州市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在杭州云居山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敬献花篮活动。

  秋雨初歇、松柏苍翠,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临近9时,车俊、袁家军、乔传秀、唐一军等省党政军领导和各界干部群众,驻杭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代表等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碑前,静默肃立。

  6支小号吹响号角,敬献花篮活动开始。伴随着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省党政军领导与现场各界代表齐声高唱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随后,120名佩戴红领巾、手持黄色菊花的少先队员齐声献唱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稚嫩的童声空灵高越,表达了传承弘扬烈士精神的坚强决心。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8名仪仗礼兵抬起9个花篮,正步向前,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这9个花篮分别由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驻浙解放军、武警部队,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爱国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界群众,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家属,省少先队敬献。花篮的大红缎带上写着“烈士永垂不朽”6个金色大字。

  车俊、袁家军、乔传秀、王辉忠、王新海走到纪念碑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缎带。随后,省党政军领导和各界群众代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唐一军主持,省四套班子和有关方面领导,副省以上老同志,省军区、省武警部队领导,老战士、烈士家属代表,部分机关干部,驻杭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代表,大中小学生代表等共约80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930122507.jpg

9月30日上午,浙江省暨杭州市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云居山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微信图片_20170930115532.jpg

9月30日上午,浙江省暨杭州市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云居山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花篮;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