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努力开创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2018年02月06日 16:07: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省党政军领导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

  努力开创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刘粤军何平车俊在座谈时讲话

IMG_0195.JPG

省党政军领导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军地座谈会上讲话。浙江在线记者梁臻 摄

  浙江在线南京2月6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6日,省党政军领导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政委何平,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军地座谈会上讲话,互致新春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浙江人民,向东部战区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车俊说,长期以来,东部战区和驻浙部队大力支持浙江各项建设,在重大安保任务面前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在发生灾害之际快速动员、紧急驰援,在推进重点工作中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形成了军地协力、军民齐心的良好局面。对这些,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都铭记在心、衷心感谢。在新的征程中,希望东部战区和驻浙部队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力做好双拥共建和优抚安置工作,积极配合完成跨军地改革任务,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开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兼容发展新局面,谱写军地携手共建新篇章。

IMG_0196.JPG

省党政军领导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政委何平,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军地座谈会上讲话,互致新春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发展。浙江在线记者梁臻 摄

  刘粤军、何平代表战区党委机关和广大官兵,对浙江关心支持战区改革、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们说,浙江省党政军领导此次走访慰问,带来了浙江人民的深情厚谊,充分体现了浙江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浙江与战区之间的军民鱼水情。浙江是拥军的热土,积极保障改革强军、练兵备战,深度推进军民融合、军地对接,真情实意关爱官兵、服务基层,双拥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军地双方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承担的任务更加艰巨。军地双方要和衷共济、同心协力,发挥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伟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的力量。希望浙江发扬双拥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东部战区将大力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浙江人民对战区部队的关心厚爱。

  陈金彪、李卫宁、王文序、冯文平,东部战区领导杨晖、顾祥兵、尹洪文、张学杰参加座谈。

标签: 战区;慰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