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统战系统开展 “同心实践基地”走访慰问
2018年02月06日 08:27:0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龚哲明 张彦飞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我市统战系统在余姚鹿亭乡“同心实践基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四明山革命老区的“三老”人员、困难群众等送去温暖。

  上午,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侨办、宁波甬港联谊会、市知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翻山越岭,深入鹿亭乡各结对村,慰问了288户“三老”人员、困难户等,发放慰问金217500元。

  自2012年以来,宁波市统战系统结对帮扶鹿亭乡,共同建设“美丽乡村·鹿亭同心实践基地”。按照三年一轮的计划,目前已进行至第二轮。首轮共启动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帮扶工程、合作招商工程四大类62个项目,累计产业投资7100余万元,实体建设资金810余万元,扶贫帮困资金220余万元。第二轮同心基地建设于2015年9月启动,签约项目47个。

标签: 鹿亭乡;统战系统;宁波;革命老区;困难群众;慰问;余姚;同心实践...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