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袁家军葛慧君等省领导分赴各地慰问部队官兵
2018年02月13日 13:17: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王国锋 余勤

  车俊袁家军葛慧君等省领导分赴各地慰问部队官兵

  畅叙军民鱼水情携手共建谱新篇

IMG_0371.JPG

2月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赴94782部队,看望慰问官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余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车俊、袁家军、葛慧君等省领导率省委、省政府新春拥军慰问团,分赴全省各地,与当地党政负责人一起走访慰问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进军营。

  2月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赵一德、陈金彪陪同下,走访慰问了94782部队某连、武警杭州支队三大队下城中队。车俊考察了营房、食堂,查看了装备,详细询问官兵训练、生活等情况。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浙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广大驻浙部队官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参加驻地各项建设,在国防教育、维稳安保、抢险救灾、文明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浙江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在心、感念在怀。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听从习主席号令,扛起革命军人的使命担当,在朝着世界一流军队奋力前行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浙江改革发展再立新功。省委、省政府将继承和弘扬双拥优良传统,继续大力支持驻浙部队建设,让广大官兵在第二故乡感受温暖、安心国防。陪同慰问的省武警总队领导白海滨、张喜文和94782部队某连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浙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IMG_0372.JPG

  2月11日,省委书记车俊赴武警杭州支队三大队下城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2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王文序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武警丽水市消防支队莲都区消防大队。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消防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袁家军说,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武警消防部队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省政府的开局之年,改革发展任务更加繁重。希望武警消防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断提高隐患排查、风险防控、监测预警能力,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最大限度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高水平”再立新功。

  连日来,省领导葛慧君、赵一德、刘建超、郑栅洁、任振鹤、陈金彪、冯飞、周江勇、熊建平、王昌荣、高兴夫、成岳冲、王文序、彭佳学、陈伟俊等也分赴各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省领导指出,驻浙部队是浙江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中冲锋在前,在军地共建、双拥创建中大力协作,开创了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传承好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担当起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改革强军、科技兴军实践,聚焦练兵备战,履行神圣使命,苦练打赢本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倾力服务大局,在支持地方建设中再立新功。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的思想,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力推进拥军优属,构建起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军爱民、民拥军的火热实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新春;慰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