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万象中国节 │ 2018新春游园会,欢乐闯关赢好礼!
2018年02月13日 07:14:30 来源: 浙江在线

  时间之轮已悄然间转到了2018戊戌狗年。

  这个春节,浙江新闻带着“2018新春游园会,欢乐闯关赢好礼!”大型福利游戏H5为亲爱的您奉上新年贺礼!

1.png

(扫一扫,即刻入园赢好礼)

  满满的福利,满满的祝福,祝愿新的一年,你我一起共赴美好生活!

新春游园会封面图.jpg

  “2018新春游园会”,可以说是一次游戏+福利的盛宴。这次,我们把年俗请入游园会,其中包括“祭灶神”、“大扫除”、“贴幅字”、“逛灯会”等,是新春佳节不可或缺的仪式感,凝聚了我们对新年最诚挚的祈愿。

2.png

  每个年俗都有一个定制小游戏,对应这5个游戏铺,我们还设置了五重福利!只要通关就可开启宝箱,话费、电影票、星巴克饮品券等礼品在等你;通关所有小游戏,还能获得好运刮刮卡,即有机会刮出iPhone X、55寸彩电、扫地机器人、山核桃礼盒等新年好礼。

  注意,只有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内通过游戏,才可以进行有效的抽奖操作哦。

3.jpg

(图片仅供参考,奖品以实物为准)

  接下来就是一份游园指南,教你正确打开“游园会”,认真阅读,才能不错过每一个新年好礼!

  第一步——正确打开“游园会”

  1.下载并登陆浙江新闻客户端;

  2.进入发现频道,即可看到“2018新春游园会”入口;点击超链接进入H5,开启游园之旅。

  第二步——事半功倍赢好礼

  新春游园会共设置5个年俗小游戏及1个好运刮刮铺。

  1.5重宝箱:通关每个年俗小游戏,即可打开宝箱;每个游戏每日都有3次开宝箱的机会,记得每日都来试试运气;

  2.好运刮刮卡:每日通关五个小游戏后,都可获得一张刮刮卡;

  3.邀请好友共助力:首次点击好运刮刮铺的“邀请好友帮忙”按钮进行分享,即可获得一张刮刮卡;分享至微信邀请朋友助力获取刮刮卡,数量无上限!

  快来邀请好友,一起刮奖一起嗨!

4.png

  那么,现在就进入“游园会”,开始你的指尖大作战吧。

  最后,祝愿各位狗年大吉,春节快乐!

  愿美好时光不辜负,愿美好愿望及时赴!

  更多问题可以咨询浙江新闻美少女官方微信号(zjnewssos)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新闻客户端所有,与苹果公司无关。)

标签: 新春;游园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