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袁家军分别会见台湾客人
2019年09月16日 18:26: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余勤

  浙江在线杭州9月16日讯(记者 王国锋 余勤)16日,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在杭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浙江·台湾合作周的台湾客人,对他们参加相关活动表示欢迎,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

  当天下午,车俊会见了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台湾地区原副领导人萧万长和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车俊说,浙江是与台湾地区交流最频繁、合作最紧密的省份之一,我们将持续深化推进“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推动台企在浙高质量发展。两岸企业家峰会是两岸重要的民间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在深化浙台交流合作上发挥更大作用。萧万长、蒋孝严表示对台浙交流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两地百姓增强心灵契合,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共同发展。

  车俊在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王文渊时说,这些年来,浙江坚决贯彻“东引台资”决策,始终秉持“台商就是浙商”理念,积极为台湾同胞来浙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广阔舞台。台湾工业总会是台湾重要的工商团体,真诚希望推动更多会员来浙投资发展,为深化两地经贸合作作出新贡献。王文渊表示,将以此访为契机,推动更多企业来浙寻找商机、加强合作。

  袁家军在会见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荣誉会长张文潭、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时表示,我们将坚持政府有为、市场有效、企业有利、百姓受益,高水平开展“三服务”活动,继续落实好国家“31条惠台措施”和浙江“76条实施意见”,努力为台商台企创新发展和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省领导陈金彪、熊建平参加会见。


标签: 车俊 责任编辑: 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